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美中不足,希望锦上添花
收文单位: 城管局 来信时间: 2019-07-31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借着当前全县创国卫的春风,永宁巷路塌陷已久的水沟及断头路得到了修理及路面硬化,给我们几户居民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在此表示感谢!另外不知是否有安装路灯的计划?这条巷口一到晚上就好黑,给行人出入及安全方面带来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来实地考察,给这片合理布置几个路灯,这样就完美了。

回文单位: 城管局 办理时间: 2019-08-08
内容: 关于《安装路灯的问题》信访事项 的情况报告 江永县信访局: 收到居民吴明喜同志反映的关于《安装路灯的问题》(编号:201907310740144248)的信访件交办函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实地查看,并认真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信访人主要诉求 永宁巷晚间无路灯照明,请求安装路灯。 三、调查核实情况 接到信访件后,城管局立即召开工作会议进行工作安排。8月6日下午3点,县城管局工作人员到现场处理查看,并与方当事人电话联系,了解具体情况,听取当事人的诉求和意见。 经查,永宁巷尚未安装路灯,影响居民晚间出行。 四、处理依据及处理意见 经现场勘察,该永宁巷已经纳入背街小巷亮化工程内,但是由于近期安装工作量大,人员不足,所以安装进度较慢。城管局将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加快安装工作进度,保证亮化工程8月底前全面完成。 江永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8年8月8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