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上江圩拉土车污染严重
收文单位: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永分局 来信时间: 2019-07-19
来信类型: 投诉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最近天气好了,搞河道工程的大型拉土车在上江圩街道上开得飞快,对于安全隐患存在严重问题,也搞的街道上尘土飞扬,希望有关部门过来看一下,让承包单位在车辆来回的路上用洒水车洒水。同时也监督车辆行驶慢点。
回文单位: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永分局 办理时间: 2019-08-07
内容: 江永上政信访复字〔2019〕36号 关于“拉土车污染严重”信访事项的答复意见书 匿名网友: 你于2019年7月19日向江永信访局写信投诉,上江圩镇拉土车污染严重问题的信访事项。我镇已收悉,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调查核实。根据《信访条例》及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规定,现答复如下。 一、信访事由及主要诉求。 署名为“上江圩”的网友反映上江圩镇拉土车污染严重。 二、调查核实情况。 经调查核实,2018年12月份至今,上江圩镇为了推进江永县永明河湿地公园的建设,力图打造一个宜居宜游的生态湿地公园。湿地公园建设指挥部决定从河西面的呼家村取土对女书河西边的河道进行垫土施工,由于黄土从呼家村取置,渣土车必须经过上江圩街道,有时可能拉土车装得过满,导致有些土渣会洒落在路上,导致上江圩街道在干燥的天气会出现尘土飞扬的情况。 三、处理依据及处理意见 建议施工单位监督运输车辆行驶慢些,确保在施工期间不因车速过快而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同时在干燥天气的情况下,早晚安排用洒水车在来回路上进行洒水,不影响上江圩街道居民的居住环境。 江永县上江圩镇政府 2019年8月7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