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江永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
  • 2021-11-12 11:06
  • 来源: 江永县自然资源局
  • 作者:
  • 【字体:   

江永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

11月5-11日,江永县自然资源局积极推进百日大会战,组织全县基层自然资源所开展各自领域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内容对非煤矿山、矿山是否有采矿许可证、是否设定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否对安全隐患进行警示提醒等。其中,松柏所分别对2家采石场和1家砖厂进行了排查,并详细填写了11月巡查台账及领导干部带队检查表,对顺发采石场进行了全面安全生产资料检查,未发现安全隐患;潇浦所对众力砖厂进行了相关巡查,该厂未开采;源口所对大泊水矿业进行了检查,该厂也未开采;夏层铺所对文富采石场进行了重点排查,查看了重要安全生产制度并核验了相关证照,并提醒第一负责人严格按照相关矿产法律法规进行开采经营,切勿发生超深越界、违法开采等现象。

1 松柏永兴砖厂现场巡查

2 潇浦镇众力砖厂现场核查

3 众力砖厂实地巡查

4 源口乡大泊水矿业现场检查

5 夏层铺文富采石场现场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