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2-00490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 2022-01-12
名称: 江永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2022年春节节前廉政教育工作会
文号 :    
江永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2022年春节节前廉政教育工作会
  • 2022-01-12 10:50
  • 来源: 江永县自然资源局
  • 作者:
  • 【字体:   

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2022年春节节前廉政教育工作会

15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2022年春节节前廉政教育工作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湖南省纪委监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头脑清醒、警钟长鸣,切不可抱有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做到“十个严禁”;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牢守住廉洁自律政治底线,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当好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严于律己的表率、艰苦奋斗的表率、勤政为民的表率;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肃查处违纪行为,要严守底线,抵制歪风邪气,以案为鉴,不碰红线,不触底线,坚决抵制歪风邪气;要牢牢抓住思想教育“不松手”、落实责任“不甩手”、勇于担当“不缩手”、严查重处“下狠手”的责任担当,全面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周连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