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1-00730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1-12-02
名称: 冷水滩区住建、自然资源部门到江永县交流工改工作经验
文号 :    
冷水滩区住建、自然资源部门到江永县交流工改工作经验
  • 2021-12-02 09:10
  • 来源: 江永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作者:
  • 【字体:   

冷水滩区住建、自然资源部门到江永县交流工改工作经验

为落实朱洪武书记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持续做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深层次改革工作,学习江永县“拿地即开工”的先进经验,11月30日,冷水滩区住建局会同区自然资源局、区行政审批局前往江永县住建、自然资源部门进行交流座谈,交流借鉴兄弟单位的创新改革举措及有关意见或建议。

座谈会上,江永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解读了《江永县产业开发区“拿地即开工”改革实施方案》的要点,阐述了江永县如何组织相关职能部门提前介入、主动作为、并行处理、限时办结,扎实推进 “拿地即开工”工作,实现拿地与开工的无缝对接。随后,冷水滩区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就“拿地即开工”的难点与堵点进行了深入讨论。

各单位之间还互相交流了区域评估成果应用、园区企业帮代办服务、政府投资项目初步设计审批、行政执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