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2019-00240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0-11
名称: 县政府办传达省委书记杜家毫上党课讲话精神
文号 :    
县政府办传达省委书记杜家毫上党课讲话精神
  • 2019-10-11 19:54
  • 来源: 江永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20191011日上午,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夏涛组织召开会议传达省委书记杜家毫同志在省委党校为党员干部讲《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的讲话精神,对我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再次安排,并对我办党员干部提出两点要求。

一是党员干部必须提高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讲规矩是对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传承,是对我党优良作风的继承发扬,我们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将规矩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日常行为上,使之成为凝聚力量、推动实践的重要武器和关键法宝。

二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好“两个维护”。坚持理论学习,在学习中明规矩、找差距、强定力,使规矩内化于心。要重品行,使规矩外化于行,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要重视纪律规矩意识的教育和养成,从日常抓起、从点滴抓起,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为人处世的第一准则。

微信图片_20191011150002微信图片_201910111500021微信图片_201910111500022微信图片_2019101115000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