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1-00406 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 2021-04-09
名称: 江永县源口瑶族乡开展“学史明理”专题(扩大)会议
文号 :    
江永县源口瑶族乡开展“学史明理”专题(扩大)会议
  • 2021-04-09 10:46
  • 来源: 江永县源口瑶族乡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3月23日下午,江永县源口瑶族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学史明理”专题(扩大)会议。会上,先由该乡党委负责人领学,大家在围绕“学史明理”主题,结合学习心得,结合源口发展,结合自身实际,依次作了发言。




    会议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结合源口瑶族乡近年来的发展,详细的展开了阐述。并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要坚定政治自觉,高站位认识党史学习教育。要铭记历史、珍惜历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载体,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高效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