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2019-00269 分类:
发文机关: 源口瑶族乡 发文日期: 2019-09-29
名称: 谭美池、郑明明深入源口瑶族乡指导检查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
文号 :    
谭美池、郑明明深入源口瑶族乡指导检查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
  • 2019-09-29 17:35
  • 来源: 源口乡
  • 作者:
  • 【字体:   

谭美池、郑明明深入源口瑶族乡指导检查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

9月27日,谭美池、郑明明带队深入源口瑶族乡指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检查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谭美池、郑明明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了小古漯村对源口瑶族乡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新的要求,谭美池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日益临近,维护社会稳定已经成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重大政治任务。

谭美池强调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是一场硬仗、攻坚仗、持久仗,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抓住各自辖区、行业领域信访工作、扫黑除恶工作的关键节点,统筹安排部署。一要彻底排查解决矛盾纠纷,逐一建立台账,逐案销号处理,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要严格落实领导坐班制度,确保将问题消化在当地、解决在首问环节。三要及时交办重点案件线索,有效减少信访问题积累,确保所有信访矛盾妥善化解。四要做好重点人员疏导稳控,提前制定完善预案,逐人落实属地责任和管控措施。五要依法严惩非法上访行为,打击涉黑涉恶分子,形成震慑,持续维护良好的信访工作秩序和社会治安稳定。

随后谭美池、郑明明一行在对加油站、知青部落建筑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深入督导检查时,郑明明指出,企业和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做到不越红线、守住底线。同时,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明确责任划分,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搞好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排除,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维护社会环境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