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2-00651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8-17
名称: 江永县应急救援大队开展水上救援应急演练
文号 :    
江永县应急救援大队开展水上救援应急演练
  • 2022-08-17 17:26
  • 来源: 江永县应急管理局
  • 作者:
  • 【字体:   

江永县应急救援大队开展水上救援应急演练


为切实提高江永县应急救援队伍抢险救援综合能力,有效应对极端天气和突发事件,8月17午,江永县应急救援大队回龙湖组织全体救援人员开展皮划艇教学训练水上救援应急演练。

此次教学演练以实际操作为主理论教学为辅,重点开展了皮划艇拼装、充气、填充、离靠岸边、逆水行驶、水上搜救等科目的教学演练。

演练现场,教练皮划艇的使用和控制、优点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现场模拟了救援人员意外落水、皮划艇侧翻等突发事件参训队伍积极应对突发事件,迅速做出准确判断,有效解决了突发事件,出色的完成了救援任务。

水上救援应急演练演示了被救者完全静止不动被救者主动配合救援两种情况的救援方式,参训队员在教练的指导下队员的配合下出色完成救援。

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演练,更是一次实战通过此次演练参训队伍快速掌握驾驶皮划艇的规范动作和使用要领进一步提升江永县应急救援大队的抢险救援实战能力江永县应急救援大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常态化开展各项应急演练,全面提升应急救援队伍的抢险救援实战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