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0-00411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潇浦镇 发文日期: 2020-09-29
名称: 潇浦镇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文号 :    
潇浦镇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 2020-09-29 16:36
  • 来源: 应急站
  • 作者:李彰翔
  • 【字体: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潇浦镇由各党政领导带队深入辖区各重点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了辖区内砖厂、石场、搅拌厂、烟花爆竹零售店、加油站、超市、中小学重点场所。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培训情况、相关证件是否齐全、有无安全警示标志、零售场所的内外安全是否达标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及使用情况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易燃易爆物品的存放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等,同时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做到防患于未然。

对本次安全大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要求企业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均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相关人员按照要求做出整改,排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即加强了相关负责人的安全意识,又及时消除部分场所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做好了辖区内安全防护工作,确保安全生产落实到位。

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安排部署会

检查辖区内砖厂安全生产

检查辖区加油站安全生产

检查辖区内石场安全生产

检查辖区内搅拌厂安全生产

检查中小学校车安全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