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0-00369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潇浦镇 发文日期: 2020-05-29
名称: 潇浦镇组织开展党纪法规和党风廉政知识测试
文号 :    
潇浦镇组织开展党纪法规和党风廉政知识测试
  • 2020-05-29 08:21
  • 来源: 镇纪委
  • 作者:黄金林
  • 【字体:   

潇浦镇组织开展党纪法规和党风廉政知识测试

为了检测“以案促改”集中学习效果,提高全镇干部职工学法用法能力,摸清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党纪国法的掌握情况5月28日上午江永县潇浦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开展党纪法规和党风廉政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由县纪委出题,镇纪委组织,采用闭卷答题方式进行。测试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相关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干部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考试完毕后,镇党委书记高厚德同志结合《江永县2019年度典型案例汇编》等资料,就如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改进干部作风等问题上了一党廉政党课,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学习,做一个纪律严明、信念坚定、勇于担当、锐意创新、求真务实的好干部。

通过党纪法律考试,全镇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党纪国法意识,增强了拒腐防变能力,达到了以案促改、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的;通过廉政党课,严肃了作风纪律,有力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规矩意识,有效提升了执行力,推动了“严明纪律规矩、改进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