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2-00552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6-24
名称: 江永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开展6.14信用关爱日宣传活动
文号 :    
江永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开展6.14信用关爱日宣传活动
  • 2022-06-24 10:02
  • 来源: 江永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 作者:
  • 【字体:   

江永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开展6.14信用关爱日宣传活动

(通讯员 田恬 刘蜀湘)为全面推进江永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厚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社会信用意识,县文旅广体结合自身业务工作,6月14日在政务服务中心前广场组织开展了“普及信用知识,共建诚信江永”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文旅广体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进行了诚信旅游宣传,呼吁群众在旅游时要遵守日常行为基本规范:维护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保护文化古迹,不在文物古迹上涂刻;保护生态环境,不踩踏绿地等,做一个讲卫生、懂礼仪、守秩序、尊法则的好公民,积极营造良好的文明旅游环境,展示文明风采,树立文明形象,共建文明社会。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8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为群众普及诚信旅游、信用修复等知识,全方位、多角度向群众宣传信用的重要性,在全社会倡导诚信理念,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