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0-00294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9-15
名称: 江永县2020年第十二届“8·8日”全民健身日系列赛事“体彩杯”气排球男女混合赛举办成功
文号 :    
江永县2020年第十二届“8·8日”全民健身日系列赛事“体彩杯”气排球男女混合赛举办成功
  • 2020-09-15 10:11
  • 来源: 江永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 作者:何东平
  • 【字体:   

江永县2020年第十二届“8·8日”全民健身日系列赛事

“体彩杯”气排球男女混合赛举办成功

江永县2020年第十二届“8·8日”全民健身日系列赛事“体彩杯”气排球男女混合赛是江永县“8·8日”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比赛。为鼓励和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和氛围。9月12日上午,江永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江永县2020年第十二届“8·8日”全民健身日系列赛事“体彩杯”气排球男女混合赛。

活动上每个人在偷快的健身运动中不仅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而且彼此间加强了沟通,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各单位友谊,可谓是一举多得。

“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开展,真正体现出了我县居民崇尚健身、积极参与、团结向上、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