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1-00583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21-10-14
名称: 2021年江永县三季度城区水质监测信息公示
文号 :    
2021年江永县三季度城区水质监测信息公示
  • 2021-10-14 09:02
  • 来源: 卫健局
  • 作者:
  • 【字体:   

按照《全国饮用水卫生监测工作方案》(2021年版)的要求,我县在江永县自来水公司大坪坳水厂出厂水及江永县城南加油站、江永县潇浦卫生院、江永县永华国际物业小区、江永县养老院、江永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设置了1个末梢水质监测点,共设置了6个城水质监测点。

江永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按照《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的要求,对每份水进行了35个项目 (总大肠菌群、耐热大肠菌群、大肠埃希氏菌、菌落总数、铝、铁、锰、铜、锌、镉、 铅、汞、六价铬、硝酸盐氮、耗氧量、砷、氨氮、挥发性酚、氰化物、总硬度、硒、溶解性总固体、PH、硫酸盐、氯化物、氟化物、色度、浊度、 臭和味、肉眼可见物、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三氯甲烷、四氯化碳、二氧化、氯酸盐)的检测。

检测结果显示:6份水所检指标均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的要求,水质合格率为100%。

附表:2021季度江永县水质监测结果

2021年三季度江永县城市末梢水水质监测结果(6个点)(1)

江永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10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