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0-00159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5-29
名称: 江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纪党规应知应会、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江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纪党规应知应会、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5-29 17:08
  • 来源: 江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作者:
  • 【字体:   

5月29日,江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党纪党规应知应会、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扎实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掀起了学党规、守党纪、保清廉的热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参加测试人员认真答题,以积极严谨的态度对待考试,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廉,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将党章党纪党规牢记于心,不断拓展党纪法规知识的知识面,不断强化依法从政、廉洁从政意识,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