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250003/2020-00245 分类:
发文机关: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永分局 发文日期: 2020-03-26
名称: 关于对江永县源口乡清溪环保炭厂年产环保炭800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文件拟作出审批决定的公示
文号 :    
关于对江永县源口乡清溪环保炭厂年产环保炭800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文件拟作出审批决定的公示
  • 2020-03-26 09:37
  • 来源: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永分局
  • 作者:
  • 【字体:   

关于对江永县源口乡清溪环保炭厂年产环保炭800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文件拟作出审批决定的公示

经审议,我局拟于近日内批江永县源口乡清溪环保炭厂年产环保炭800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现就项目环评相关情况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来信来电进行反映。

通讯地址:江永县永新路47号

联系电话:0746-5724467

电子邮箱:jyhbgl@163.com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2020年3月26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江永县源口乡清溪环保炭厂年产环保炭800吨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湖南省永州市江永县源口乡清溪村吊塘地

建设单位

江永县源口乡清溪环保炭厂

环评机构

湖北黄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江永县源口乡清溪环保炭厂年产环保炭800吨建设项目位于湖南省永州市江永县源口乡清溪村吊塘地,主要生产经营环保机压炭,项目占地面积为2000m2项目总投资为1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为25万元。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详情见受理公示的附件:环境影响报告表

公众参与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