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二十大专题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3-00668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3-02-02
名称: 唐丽娟到水利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号 :    
唐丽娟到水利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3-02-02 08:31
  • 来源: 江永县水利局
  • 作者:
  • 【字体:   

唐丽娟到水利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1日,江永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唐丽娟来到水利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水利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0e7523689621b66e487b586b40fdeb4

    唐丽娟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述,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为水利系统干部深入学习领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益借鉴和行动参考。

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继锋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水利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要深刻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凝心聚力抓好各项水利工作任务,全面推进水利补短板、强监管和改革创新,构建协同高效的现代水利治理体系,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利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