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3-00684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3-03-27
名称: 河长制宣传进社区 爱河护河入人心
文号 :    
河长制宣传进社区 爱河护河入人心
  • 2023-03-27 09:54
  • 来源: 江永县水利局
  • 作者:
  • 【字体:   

河长制宣传进社区 爱河护河入人心

(通讯员:陈杰)“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在这万物复苏的时节,江永县源口瑶族乡隆重举行“成立40周年庆典”活动,县河长办充分发挥“河长制+重要节日”宣传机制作用,联合团县委、民间河长行动中心、河小青行动中心赴现场开展河长制宣传。

42a2868048b4ee3aa38df03abc79712

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居民群众讲解河长制的发展历程、相关政策知识以及保护河道和水资源的要求方法等内容,让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增强水生态保护意识。

93d9883c49c25b53ae9d8240e256611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好母亲河,就是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水资源。我们要为孩子做好榜样,不乱丢垃圾,主动参与爱河护河行动,并把这种理念一代代传承下去。”和孩子一起来参观庆典的居民蒋先生说到。

1aae6c9a149532a41f8b4aa0689b409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保护水环境的重要意义,河水保护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接下来,江永县河长办将以“河长制”为抓手,认真开展日常巡查,持续加大治理力度,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参与河湖保护的责任感、使命感,营造共治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