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3-00682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3-03-17
名称: 省水利厅深入江永县检查防汛备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    
省水利厅深入江永县检查防汛备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 2023-03-17 09:32
  • 来源: 江永县水利局
  • 作者:
  • 【字体:   

省水利厅深入江永县检查防汛备汛

和安全生产工作

(通讯员:黄兴好、陈杰)314-15日,省水利厅雷小波带队到江永县检查防汛备汛和安全生产工作。市水利局、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随机抽查了3座水库、1座水闸、1座小水电站、1处堤防、1处水毁修复项目、1处在建项目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我县防汛救灾物资储备、防汛备汛、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9a7494810759a09142363b286fa8c87
15日下午,在县水利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县水利局负责人就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查看了防汛备汛和和安全生产工作资料并对本次检查发现的工程及资料问题进行了交办。

cad36c48a8027d007a4022a14c84ccd

省水利厅检查组对我县防汛备汛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强调:

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好防汛备汛工作责任;要做好防汛救灾物资储备工作,全面做好汛期隐患排查,坚决打好打赢防汛主动仗;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推动整改落实到位,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全面做好防汛备汛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