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0-00363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森林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11-18
名称: 刘建华到江永县森林公安局调研
文号 :    
刘建华到江永县森林公安局调研
  • 2020-11-18 22:39
  • 来源: 江永县森林公安局
  • 作者:罗志仁
  • 【字体:   

刘建华到江永县森林公安局调研

(通讯员 罗志仁)1117日上午,省森林公安局副局长刘建华一行到江永县森林公安局,就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昆仑2020”专项行动及警务(经费)保障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省森林公安局刑侦支队政委符元义、永州市森林公安局政委王应华陪同调研。

刘建华一行先后到江永县森林公安局新办公大楼、执法办案区、警训室、运动场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对江永县森林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项目的功能布局、周边环境及新时代江永县森林公安局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对近年来江永县森林公安局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励精图治,不畏艰难,多方争得中央和省市县各级支持,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建成全省一流的业务技术用房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江永县森林公安局近年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建华一行认真听取江永县森林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关于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昆仑2020”专项行动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现场与江永县公安局及永州市森林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就管理体制调整、警务(经费)保障及“昆仑2020”专项行动等工作进行探讨和交流。刘建华指出,全省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于1110日圆满完成落地,市县一级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

要吃透中央和省委、公安部决策部署精神,按照“对标对表、平安过渡、开创新局”的基本原则和要求,结合当地实际,积极探索,敢于破局,努力开创基层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新局面;要聚焦主责主业,对标对表新职能新职责,强化干部队伍管理和培训,加强与财政等部门沟通对接力争最大支持,采取强有力措施,广拓案源,坚决打好打赢“昆仑2020”专项行动最后冲刺战,坚决完成好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任务,切实发挥新机构新效能,为维护江永社会稳定、生态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