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1-00364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上江圩镇 发文日期: 2021-09-07
名称: 上江圩镇:全面推进“全领域·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
文号 :    
上江圩镇:全面推进“全领域·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
  • 2021-09-07 11:13
  • 来源: 上江圩镇人民政府
  • 作者:党政办
  • 【字体:   

上江圩镇:全面推进“全领域·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

    江永县上江圩镇桐口村卢某因年老行动不便、家庭经济困难等原因,应本人申请,需申请困难人员临时救助资金。桐口村帮代办专员了解卢某情况后,主动上门入户了解本人实际情况,帮助其收集好相关资料,经本人书面签字同意后由村级帮代办专员负责替他办理好相关申请手续,待申请批准后通知到其本人。今年以来,上江圩镇为持续落实“放管服”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统筹推进高质量政务服务建设,在全镇全面推行帮代办服务机制,力求为人民服务实现“一次办好”,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为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上江圩镇便民服务大厅和9个村(社区)服务大厅于2021年6月开始,组建了以镇村干部、村(社区)网格员为成员的帮代办队伍,制定了镇村两级工作制度和代办台账,梳理了帮代办民生服务事项清单 ,在全镇范围内全面推行“全领域、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保姆+管家”式“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变“企业群众办”为“政府办”,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