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2019-00137 分类:
发文机关: 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9-10-14
名称: 重走红军路 铭记党恩情——江永审计局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号 :    
重走红军路 铭记党恩情——江永审计局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2019-10-14 09:27
  • 来源: 江永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江永县审计局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于2019年10月12日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干部职工共计16人参加重走红军路,铭记党恩情主题教育

进入都岭重走红军路、传承革命精神,大家热情高涨,学习讨论当年革命战争时期,尽管条件艰苦恶劣,但革命前辈们却始终保持着昂扬的革命斗志,他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为共产主义事业艰苦奋战、奉献终身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大家身体力行向都庞岭山顶走去,一路上也深刻认识到革命前辈们的不容易,这份来之不易的和平显得弥足珍贵。大家齐心协力终于走到了山顶并拍照留念的同时,也在感叹革命前辈们为共产事业艰苦奋斗的精神,相比于革命先辈的二万五千里长征艰难险阻而言更加微不足道。革命先辈的这种精神激励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工作,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为提高党性意识,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江永县审计局党支部在我局会议室现场由党支部书记唐文毅同志组织开展了“从干净看初心 ”党日活动。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江永县审计局党支部会更加坚定党的信念,跟着党的步伐,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中成长,在积累中沉淀,努力完成审计全年目标任务,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