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1-00481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1-10-12
名称: 江永县司法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活动 力促法律服务机构执业规范
文号 :    
江永县司法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活动 力促法律服务机构执业规范
  • 2021-10-12 16:10
  • 来源: 江永县司法局
  • 作者:
  • 【字体:   

江永县司法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活动 力促法律服务机构执业规范


  为加强江永县法律服务机构管理,强化行业监督,规范法律服务机构执业,推动法律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10月8日,江永县司法局分管领导带领检查组一行对永明司法鉴定所及江永县公证处开展行政执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活动。







  此次“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活动,检查组通过现场听取负责人汇报、查看执业场所、调阅案卷、现场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江永县法律服务机构执业状况。通过检查发现,永明司法鉴定所及江永县公证处规章制度健全,业务活动开展较为规范,各执业人员坚守执业道德和执业纪律,遵守行业规范和准则。同时,也发现了存在档案整理不够规范的情况。针对存在问题,检查组当场予以反馈,并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江永县司法局将继续不定期对辖区内各法律服务机构进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严格履职,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对法律服务机构的执业监督指导,持续规范法律服务机构执业活动,净化法律服务执业环境,不断提高法律服务质量和公信力,推动各法律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树立法律服务行业良好形象。

                                                                              文字:李慧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