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0-01683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7-30
名称: 江永县市监局开展农机配件市场专项检查
文号 :    
江永县市监局开展农机配件市场专项检查
  • 2020-07-30 15:25
  • 来源: 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字体:   

江永县市监局开展农机配件市场专项检查


    连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农机配件市场进行专项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经营者的主体资格,检查经营户是否建立进货台账,重点对拖拉机、收割机等农机具零配件进行检查,对经销无厂名、厂址、无合格证的“三无”农机配件商品进行严查,同时向经营户和消费者广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产品质量法》,把好农机配件商品进货质量关。
    此次专项检查活动,县市监局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农机经营户17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14份,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进一步规范辖区内农机配件市场经营秩序,确保了农机消费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