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0-01535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5-27
名称: 江永县联合开展校园周边烟草市场综合专项整治行动
文号 :    
江永县联合开展校园周边烟草市场综合专项整治行动
  • 2020-05-27 15:19
  • 来源: 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字体:   

江永县联合开展校园周边烟草市场综合专项整治行动

2020年5月26日至5月27曰,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烟草专卖局、县人民检察院等单位联合开展了校园周边烟草市场综合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主要对全县各学校周边及学校内部小卖部进行检查,检查学校周边50米范围内是否有烟草在售,要求持有烟专卖零售许可证的店面粘贴“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烟草制品”的标识。为了给在校未成年人打造一个清朗的“无烟环境”,让学生远离香烟危害健康成长。此次行动共检查学校周边小卖部31家,立案调查7件。校园周边环境关系到中小学生的成长进步,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全力净化校园周边烟草市场经营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