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2019年农业农村局工作计划
  • 2019-10-31 14:52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作者:
  • 【字体:   

2019年农业农村局工作计划

1. 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根据省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江永县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全县初步形成产业兴、乡村美、乡风正、治理强、民众富的新局面。

2. 推进香型品牌建设。推进绿色、有机品牌创建,全力打造江永香柚、江永香芋、江永香姜三大“单品”,构建“区域公用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的现代农业品牌体系。

3.创建“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加快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健全农业标准体系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构建覆盖农产品生产、收购、储藏、运输等环节的质量追溯体系。

4.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按照省美丽乡村示范县的标准,执行“三统一”要求,重点做好全县所有村的村庄规划,严格管控农村建房,让美丽乡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5.推进柑桔黄龙病的防控。按照“三板斧”的防控经验,今年内清除所有病树,加大木虱统防统治,加强无病毒苗木繁育基地监管,确保新区黄龙病综合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