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0-00707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9-15
名称: 广东省长征文化促进会代表团一行来江永投资考察
文号 :    
广东省长征文化促进会代表团一行来江永投资考察
  • 2020-09-15 08:46
  • 来源: 江永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 作者:
  • 【字体:   

广东省长征文化促进会代表团一行来江永投资考察

9月12日至13日,广东省长征文化促进会代表团李晓东一行来江永投资考察并召开项目洽谈会。县委书记周立夫,县委副书记龙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沈勇强,政协主席刘忠华出席会议。

会上,代表团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县投资营商环境情况介绍,针对各项目与我县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洽谈。

李晓东表示,江永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广阔,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江永在产业、项目、资金等方面的对接,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成果。

周立夫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对江永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周立夫充分肯定了源口知青文化主题项目、千家峒生态康养项目、桐花小镇项目、退役军人双创学院项目、女子国际足球学校项目等项目对深化江永全域旅游和提升第三产业附加值的现实意义。其中女子国际足球学校项目与江永女性文化元素契合度较高,该项目将融合足球、教育、旅游、文化等多元体验功能于一体,形成系列的相关产业和经济热点,为我县带来广阔经济和社会效益。

会前,广东省长征文化促进会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女子国际足球学校项目选址地、南部新城、源口知青部落、勾蓝瑶寨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