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250003/2020-00580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2-14
名称: 江永县投促局联合县医疗联合体为招商引资企业免费配送新冠肺炎预防中药汤剂
文号 :    
江永县投促局联合县医疗联合体为招商引资企业免费配送新冠肺炎预防中药汤剂
  • 2020-02-14 15:17
  • 来源: 江永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 作者:
  • 【字体:   

2月13日上午,江永县投促局联合县医疗联合体带着刚熬好的中药包来到工业园集中区,先后为我县招商引资企业免费配送新冠肺炎预防中药汤剂,共同为我县引资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在湖南国隆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龙毅科技有限公司,县医疗联合体医生将一副副熬制好的新冠肺炎预防中药汤剂送到了一线生产人员手中,并再三叮嘱一线生产人员及时服用,希望通过饮用中药汤剂提前预防新冠状型肺炎疫情,拥有健康的体魄,保证企业复工正常运转。当天共计送出预防汤剂200多包。龙毅科技总经理龙章友表示:非常感谢县投促局和县医疗联合体对县里招商引资企业的关心,公司将加大马力运作,弥补前期因疫情延工造成的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