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2-00330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2-06-15
名称: 开展信用交通宣传,助力诚信交通建设
文号 :    
开展信用交通宣传,助力诚信交通建设
  • 2022-06-15 15:10
  • 来源: 安全法制股
  • 作者:
  • 【字体:   

开展信用交通宣传助力诚信交通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文化建设和信用宣传,江永县交通运输局于6月14日在县政务中心广场开展了“普及信用知识 ,共建诚信江永”宣传服务活动,全力推进交通运输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和有效提升诚信品牌建设水平。活动现场除了摆放诚信知识宣传展板外,还向群众发放诚信知识宣传单,解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法规,引导群众了解征信知识,进一步提高公众的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20余份,现场受教育人数达60多人,极大提升参与群众的诚信意识,为构建“诚信交通”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