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0-00375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扶贫办 发文日期: 2020-07-15
名称: 贵港市来我县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文号 :    
贵港市来我县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 2020-07-14 16:02
  • 来源: 江永发布
  • 作者:
  • 【字体:   

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委副书记胡晶波带队来我县考察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县委副书记龙亮,县政协主席刘忠华,副县长何福明陪同调研。胡晶波一行先后来到季丰农业三脉下柑橘种植基地、蔬益园食品有限公司加工基地以及勾蓝瑶寨旅游扶贫项目,观看了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了在运营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详细了解了我县企业落户投产、营商政策扶持及扶贫产业的发展和推进情况。

唐德荣表示,我县抢抓发展机遇,通过优化政务营商环境,吸引了大量优质的企业到我县投资落户,经济得到了飞速发展,并且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大力发展旅游扶贫产业项目,让群众脱贫致富;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合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胡晶波表示,此次来到江永考察交流,从农业、工业、旅游等方面的所见所闻来看,这次考察收获颇丰,江永各级领导干部始终坚持以脱贫攻坚为重大任务,狠抓招商引资,结合自身实际,把扶贫开发工作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有机结合,思路有创新、脱贫有规划、投入有保障、举措有成效,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双方加强学习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致力于脱贫攻坚,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进一步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唐定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