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0-00574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 2020-11-20
名称: 2021年度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号 :    
2021年度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2020-11-20 08:28
  • 来源: 江永县发展和改革局
  • 作者:
  • 【字体:   

关于转发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省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区发改局、财政局:

现将《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省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发改服务2020849)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县区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项目公开征集、调查摸底和组织申报工作。原则上每个县区服务业项目方向和冷链方向各只推荐1个项目,各县区对项目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进行审核,并出具请示文件、申报项目汇总表申报承诺函(县区向市)。项目推荐材料和有关资料(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一式2份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市财政局,资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4日17:30前,逾期申报,不予受理,后果自负。

我们将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县区推荐的项目进行、比对实地核查,择优推荐5现代服务业发展方向、1个冷链龙头企业培育方向、2个区域性冷链物流基地方向项目上报至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省财政厅

永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贸科

联系人:何荣菊    电话8368313

电子邮箱:yzfgwcjk@126.com

永州市财政局对外经济贸易科

联系人:

电话:8369085

邮箱:yongzhouwj@126.com

请认真遵照执行

附件: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省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发改服务2020849号)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永州市财政局

                          20201119

联系单位:

江永县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人:

蒋英凤  156746626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