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3-00859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 2023-05-30
名称: 开展禁塑宣传活动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文号 :    
开展禁塑宣传活动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 2023-05-30 15:10
  • 来源: 江永县发改局
  • 作者:江永县发改局
  • 【字体:   

开展禁塑宣传活动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通讯员吴钟海)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生活垃圾分类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引导居民参与塑料污染防治,提高居民知晓率、参与率,形成人人自觉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529日江永县发改局在县政务服务大厅门口空地开展“塑料污染防治 垃圾源头减量”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生活垃圾分类手册》宣传资料,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塑料污染防治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居民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传递用塑防治的环保理念。同时充分利用电子屏标语、宣传展板等途径宣传禁塑常识和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方法。

                                                           


本次活动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宣传资料共300余份,解答咨询100余人次,形成了全民共同推进塑料污染治理的良好氛围,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持续赋能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