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3-00840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 2023-02-01
名称: 江永县发改局: 检查项目建设复工复产 力争新年经济“开门红”
文号 :    
江永县发改局: 检查项目建设复工复产 力争新年经济“开门红”
  • 2023-02-01 10:27
  • 来源: 江永县发改局
  • 作者:江永县发改局
  • 【字体:   

江永县发改局: 检查项目建设复工复产  力争新年经济“开门红”

(通讯员吴钟海)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经济工作相关决策部署,坚持开局就开干,以开局起步即起势的精气神,更好地帮助企业抢抓机遇、稳岗稳产,确保新年第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稳、开门红”。130日江永县发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支球带队赴县工业园区、各乡镇开展春节后项目复工现场督查。

                                                                               


督查组先后到工业园区广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江永县湘越包装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现状、存在困难问题、工人复工情况。


又是一年春潮涌,战鼓声声催征急。蒲支球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要抢抓今年有限时间,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复工复产,全面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形成更多投资量、实物量,为全县经济建设注入强劲动能。经督查我县的市级以上重点项目23个已全部复工,复工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