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2-00783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 2022-07-25
名称: 江永县发改局开展保密“两识”教育培训
文号 :    
江永县发改局开展保密“两识”教育培训
  • 2022-07-25 11:56
  • 来源: 江永县发改局
  • 作者:江永县发改局
  • 【字体:   

江永县发改局开展保密“两识”教育培训

为进一步增长发改干部职工的保密知识,切实增强保密意识,722,江永县发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保密“两识”教育培训。

会上,局党组书记徐弟旺对保密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保密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一些保密违法违纪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筑牢防线,严守思想阵地,树立保密意识;二是要不断学习充实保密知识;三是要加强保密工作的管理,进一步完善机关保密制度,各股室成员签订保密承诺书,计划投入2万元购置 “三合一”、涉密计算机、打印机等涉密载体,确保将保密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通过培训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对当前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有了深刻的认识,对如何防范泄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高质量开展工作、防范失泄密扎牢了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