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2-00777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 2022-07-01
名称: 江永县发改局开展“粮食安全和爱粮节粮”宣传活动
文号 :    
江永县发改局开展“粮食安全和爱粮节粮”宣传活动
  • 2022-07-01 15:28
  • 来源: 江永县发改局
  • 作者:陈辰
  • 【字体:   

县发改局开展“粮食安全和爱粮节粮”

2022629-75日是我县的食品安全宣传周。县发改局开展“粮食安全和爱粮节粮”系列宣传活动,致力于倡导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努力营造社会各界关心参与粮食安全和爱粮节粮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629112457.jpg

活动围绕宣传周食品更安全,身体更健康的主题,活动现场,县发改局通过设置食品安全宣传标语,《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粮食小知识等宣传展板,发放粮食知识宣传单页,向群众讲解食品质量安全、粮食质量安全和爱粮节粮的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629112507.jpg

县发改局共发放各类粮食质量安全和爱粮节粮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受众200余人次。广大群众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自身辨别成品粮油的能力,养成了爱惜粮食、节约粮食的生活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