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2-00775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 2022-06-16
名称: 县发改局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文号 :    
县发改局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 2022-06-16 17:13
  • 来源: 江永县发改局
  • 作者:江永县发改局
  • 【字体:   

县发改局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通讯员  王尉鑫)613日至19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江永县发改局会同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节能低碳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营造绿色发展、节能降碳的宣传氛围,推动绿色节能低碳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节能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宣传“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节约用电,率先垂范”。“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理念,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绿色低碳生活习惯,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落实“双碳行动”。

本次活动共发放节能宣传册800余份、大屏播放节能标语60余小时、宣传受众62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节能低碳的重视度,激发了参与节能低碳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营造节能低碳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