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2-00764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 2022-05-12
名称: 江永县发改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会议
文号 :    
江永县发改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会议
  • 2022-05-12 16:17
  • 来源: 江永县发改局
  • 作者:吴钟海
  • 【字体:   

江永县发改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会议

(通讯员吴钟海)为全面贯彻落实县信办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我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5月12日上午,江永县发改局副局长蒲支球主持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局行政审批股成员和各乡镇分管领导等相关人员参会。


蒲支球在会议上传达了《江永县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考核指标(2022年版)》、《江永县2022年“信易贷”工作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要求各乡镇要严格按照会议的安排部署,切实把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在信用环节内实现“事前、事中、事后”全监管。各乡镇要明确自己的任务和分工,推动市场主体完成信易贷平台市场主体注册并签署《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信息采集及信息查询授权委托书》、行业自律型信用承诺书。局行政审批股要与各乡镇衔接,做好信用工作进度跟催,同时要持续加大信用工作宣传力度,接受社会监督,形成监督合力,确保此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