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1-00697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 2021-09-08
名称: 江永县发改局开展节能减排周活动
文号 :    
江永县发改局开展节能减排周活动
  • 2021-09-08 17:58
  • 来源: 江永县发展和改革局
  • 作者:江永县发展和改革局
  • 【字体:   

江永县发改局开展节能减排周活动

(通讯员  田恬)今年是全国第三十一个节能宣传周,也“十四五”节能减排目标任务的起始之年,我局紧紧围绕节能碳,绿色发展”活动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节能宣传和低碳环保活动。

    

行政大楼及广场,工作人员通过口头讲解宣传节能知识、发放节能知识宣传册、张贴海报投放电子LED屏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普及双碳知识与绿色生活方式,倡导“节能降碳,绿色发展”行为,倡议市民参与到节能活动中来,实实在在践行绿色生活生产方式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

通过工作人员现场发放节能知识宣传册,与市民交流节能各种节能小常识、小窍门,向群众普及绿色降碳、环保限塑的理念和知识,提高公众节能减排意识营造崇尚节约、环保低碳的社会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