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250003/2020-00472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 2020-02-13
名称: 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阶段总结
文号 :    
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阶段总结
  • 2020-02-13 08:16
  • 来源: 江永县发展和改革局
  • 作者:
  • 【字体:   

江永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阶段小结

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依据《江永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实施方案》和江永县发改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实施方案》精神,以及我局的工作分工,认真做好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就前段时间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制定措施、强调组织领导

我局制定了《江永县发改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实施方案》,成立江永县发改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党组书记杨建文同志任组长,局长何忠明、副局长、谭志全、杨英杰、唐树红、蒋江生、谢月良为副组长,局各股室股室长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局办公室,杨英杰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全局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二、职责分工明确

1、加强了本单位联防联控工作,加强信息沟通,及时掌握疫情,加强疾控能力长效机制和能力建设,按照规定实行了疫情报告工作一日制,做好了后勤调度和保障工作,保障了我县各疫情联防联控点帐篷、棉衣等物资需求。

    2、加强了疫情期间全县市场价格监测工作,负责粮食油料等物资储备供应,保障市场供应,指导局属粮食储备企业做好了疫情防控工作物资的保管和发放工作。共出动人员18人次进行超市、药店、商(市)场等进行市场价格监测工作,并向当地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时掌握市场必备物资销售价格情况,做好了一日一报工作。

3、认真排查本单位干部职工和家属的去向,身体状况,如有状况及时上报,及时排查外来人员实行了一日一报制。

三、强化疫情的联防联控意识

各室、中心各负其职,认真履行职责,严守工作纪律,认真搞好疫情防控工作;干部职工听从安排,按要求做好自身防范,随时准备投入到防控工作一线。

江永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