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0-00406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5-21
名称: 江永财发 [2020]28号关于开展2019年度扶贫项目资金绩效自评抽查的通知
文号 :    
江永财发 [2020]28号关于开展2019年度扶贫项目资金绩效自评抽查的通知
  • 2020-05-21 09:43
  • 来源: 江永县财政局
  • 作者:
  • 【字体:   

江永财发 [2020]28

关于开展2019年度

扶贫项目资金绩效自评抽查的通知

县直各扶贫项目资金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提高扶贫项目资金使用效益,根据《财政部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扶贫项目资金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财监便[2020]13)的有关要求,我局将对2019年度的扶贫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进行抽查(被抽项目单位我局将提前告知贵单位)

1.抽查时间:420日至520日。

2.抽查内容:a.扶贫项目资金绩效整套资料(包括绩效

目标申报表、绩效目标审核表、绩效运行监控表、项目绩效自评表、自评报告)合理性和真实。b. 扶贫项目资金的拨付情况、资金的合理性和规范性。如不符合扶贫项目资金管理要求的都将进行整改。

3.要求:主管部门及项目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责任,积极组织力量,加强联系沟通和协同配合,形成合力,按照中央和省里有关要求准备好扶贫资金绩效自评抽查资料。

  

                                           

江永县财政局

2020416

主题词:开展扶贫资金绩效自评   通知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江永县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