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217 分类:
发文机关: 粗石江镇 发文日期: 2019-10-11
名称: 粗石江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文号 :    
粗石江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 2019-09-26 15:3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为落实上级有关“保安全、迎大庆”的决策部署精神,深刻吸取湘潭“9·22”重大交通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确保我镇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工作安排部署

9月23日,粗石江镇召开紧急安全生产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研究制定了行动方案,对赶集日和非赶集日分别做了工作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人员和工作纪律。

二、马路市场整治

9月26日是粗石江镇的赶集日,镇政府组织六个小组分路段对集镇市场进行清理整顿,对在马路摆摊、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清理整顿,在整顿过程中,作人员一边耐心做工作一边向他们宣传安全知识,开始有些摊主不愿意配合,他们在明白我们是为他们的安全考虑后纷纷表示认可积极主动地配合我们的工作,通过整顿,马路显得更加宽敞有效的保证了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

三、三轮车、农用车违法载人整治

镇政府联合县交警队等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在重要路口、重点路段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打击查处对、三轮车和农用车非法载人行为,对违规驾驶行为进行安全教育和劝导,同时还向群众、驾驶员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理念入脑入心,使遵章出行成为广大群众的自觉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