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永县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全县乡镇、村(社区)一门式(含一件事一次办)服务事项公告
  • 发布时间: 2020-12-11 16:03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全县乡镇、村(社区)一门式(含一件事一次办)服务事项公告





为高质量推进我县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根据《2020年度“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实施方法》(湘政务函〔2020〕5号)《关于推进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永组发〔2020〕28号)《关于公示江永县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一件事一次办)事项清单(第一批)的通知》(江永组联发〔2020〕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现将全县乡镇一门式(含一件事一次办)服务事项清单87项(公共服务类37项、行政审批类50项),全县乡镇高频事项清单66项(公共服务类25项、行政审批类41项),全县村(社区)一门式(含一件事一次办)服务事项清单(71项),其中村(社区)高频事项47项进行公告。具体事项清单名称、办理流程、办理时限、申报材料、办理方式、业务部门、经办人联系方式等资料均下发到各乡镇政务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广大办事群众可根据办理事项名称,在乡镇、村(社区)政务服务中心进行直办或代办。

各乡镇、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实行“一站式服务”、“一门式办理”,做到“网上办、就近办、帮代办、一件事一次办”,充分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城乡网格化平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真正实现群众办事“大事不出镇、小事不出村”。

中共江永县委组织部

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10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