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永县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娄底市政协到我县调研优化行政审批服务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12-11 15:4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娄底市政协到我县调研优化行政审批服务工作




11月4日,娄底市政协、娄底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一行在党组成员、副主席苏旻的带领下到我县调研优化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永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文绍涛,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廖江宏,县政协副主席张莲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左云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左湘军陪同调研。

娄底市一行先后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县互联网+基层服务运营中心、向光村便民服务中心实地考察,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各窗口部门事项和人员进驻情况、功能区划分、窗口设置和办事流程、效率及服务质量。


     
    


通过现场交流、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县乡村三级便民服务站点建设情况及县乡村三级信息化平台搭建情况,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医保、社保、民政优抚等事项进行现场询问了解。


              
                 


 此次调研组对我县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我县互联网资源整合、信息共享,不断拓展的服务功能,有特点、有亮点的服务工作值得学习,将把来江永学到的经验带回去,切合实际地进行服务创新,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进一步提高办事服务效率,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