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治超专题
江永县开展平板车辆违法改装专项整治工作总结
  • 2019-12-02 10:42
  • 来源: 江永县治超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10月21日全市治理“三超三驾”工作会议精神,吸取湘潭9.22、无锡10.10事故的教训,江永县11月份在全范围内开展为期1个月平板车辆违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截止至目前参与整治一百余人次,执法车辆2台,共检测了1112台,无六轴平板车辆违法改装,取得预期效果。

成立了由分管副县长为组长,治超办主任为常务副组长,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局、县公安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县公安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局是平板车辆违法改装整治的执法主体为主,县治超成员单位、各乡镇(场)做好辖区内的监管及协助工作。做了宣传摸底阶段自行整改阶段处罚阶段总结阶段个整治行动。期间标语宣传、悬挂横幅标语共100乡镇村书写临时性标语共计300余条资料宣传张贴治超通告1000份;利用本县现有新媒体LED显示屏流动播放治超宣传标语在朱家湾治超站及货运车辆停放点发放宣传单利用公路执法检测车进行巡回宣传营造了良好的治超舆论氛围,形成全社会支持、监督治理的浓厚氛围。

通过整治,极大地打击了货运车辆利用上班时间空档进行违法超限运输行为,规范了道路运输秩序对超限超载车辆、非法改装车辆有明显的明显下降,恶性超限超载运输得到杜绝。(江永县治超办、赵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