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治超专题
狠抓源头治超 严击超限超载
  • 2019-09-16 09:4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我县治超持续维稳,加强货运源头动态监管、狠抓源头企业,从源头杜绝超限超载、非法改拼装车辆出厂(场)矿,全力以赴将治超工作落到实处。

加大路面巡查,强化源头监管,源头监控点在人员进驻、信息上传、设备运转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清查并整改完毕,与源头生产企业和运输企业签订责任书、承诺书,督查源头企业加强其称重、采取执法人员驻点、巡查、视频监控等方式。今年我县继续加强对6家重点源头企业单位的监管、并人员进驻6家/12人,进一步完善源头企业台帐,设置了“五有”公示牌,做到有“货物出厂记录、监管人员巡查记录、运管巡查记录”三个记录本,并按治超新规更新了公示牌中的内容;与源头企业签订合法装载责任书20份,企业货运司机签订合法装载承诺书60份,规范货物装载行为,强化源头治超,保证从源头上做到了企业不多装、车辆不多拉。县治超办治超巡查组每天下各乡镇、各源头企业进行治超巡查,加大货运源头管控力度,遏制源头超限超载、非法改拼装现象的发生。2019年以来至今共巡查乡镇360次,进源头企业20家/次,加强重点货运源头单位货物装载工作的监管,从源头杜绝超限超载车辆上路行驶。(江永县治超办、赵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