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治超专题
江永县治超办开展扫黑除恶整治行动
  • 2019-08-14 13:3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切实扫除辖区、行业领域黑恶势力,确保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顺利开展,更好地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江永县治超办组织了公安、交警、公路、运管于2019年8月10日至8月14日夜间时间段(20点至00点),在朱家湾治超站、上江圩镇至女书园、工业园的路段开展了扫黑除恶的联合整治。

此次整治行动参加人数为23人、执法车辆3台,固定与流动相结合,突出早、中、晚休息时间段为查处的重点时段,合理安排班组,分散作业,做到出其不意,打好“游击战”。

通过开展扫黑除恶的专项整治,严厉打击暴力抗法、强行冲卡、拒检、为违法超限超载车辆通风报信、充当保护伞的行为,优化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环境,依法保护公路路产路权,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的同时提升了对治超工作的认识与推进。(江永县治超办、赵琳)

           

 (8月10日至11日晚20点至00点,朱家治超站、上江圩镇扫黑除恶联合整治)

                   

(8月12日晚22点,上江圩镇至女书园路段) (8月13日晚21点,工业园路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