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治超专题
江永县异地联合整治行动总结
  • 2019-01-02 09:5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严格按市里统筹部署,我县开展了“冬季异地联合整治车辆超限超载专项行动”,整治时间为2018年12月19日至12月31日。整治期间,成立了行动领导小组、划分了重点路线、企业、时间段;公安、交警、公路、运管人员配备齐全,明确职责分工,源头企业组、路面宣传一组、路面宣传二组;全县广泛宣传,标语宣传、悬挂横幅标语共100条、各乡镇村书写临时性标语共计500余条;资料宣传,张贴治超通告700份。营造了良好的治超舆论氛围,形成全社会支持、监督治理的浓厚氛围。

江永、道县、江华三县凝心凝力,积极参与此次整治行动。我县在此次整治期间,共检测了1112台,处罚了超限超载车辆3台,罚款1200元、卸载9.84吨、计分3人/12分。通过整治,对超限超载车辆、改装车辆有明显的超限运输车辆明显下降,恶性超限超载运输得到杜绝。(江永县治超办、赵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