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治超专题
分享到:
江永县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
  • 2018-11-20 16:48
  • 来源: 江永县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省、市文件要求,为全面贯彻落实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规范公路治超检查和处罚行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促进道路货运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推进全县公路治超联合执法常态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职责分工进一步明确,执法流程进一步规范,科技监管进一步加强,执法效能进一步提高,全面实现公路治超执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我县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依法履职、提升服务,统筹部署、分类实施,科技推动、创新管理等四项工作原则。严格执行联合执法“十不准”纪律。县交通局、县交警大队、县公路局联合执法,在S325线、X078、X079、X080、道贺高速江永站出入口、全县的货运源头等区域全面实施联合执法,严格规范查处车货总质量超过《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栽认定标准》的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避免重复处罚。每季度对全县的超限超载的执法处罚情况进行网上公示公开。强化行政复议、申诉渠道,依法受理,及时处理复议申请和申诉,最大限度保护行政相对人的合法权益。同时,各部门加强监督检査,建立健全执法工作责任倒查与追究制度。(县治超办、赵琳)

     

  (公路、交警、运管联合执法,图1图2:环城路十字路口、图3:粗石江至龙虎关路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