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治超专题
关于召开江永县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迎省检查调度会
  • 2018-10-11 10:2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湖南省加强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第二次治超工作综合检查的通知》、《湖南省加强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办公室关于做好货运源头单位调查摸底统计工作的通知》以及市治超办的通知精神,于2018年10月9日上午9时,在县公路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江永县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迎省检查调度会、治理源头企业会议。

县治理超限超载领导小组成员、治超各成员单位、乡镇场的分管领导、全县源头生产企业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总经理参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传达部、省、市三级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的有关文件精神;安排布置迎省检查工作;听取源头生产企业的意见和建议;源头生产企业向县治理超限超载领导小组提交承诺书。(县治超办、赵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