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分享到:
江永县2021年公开招聘医技人员笔试考试公告
  • 2021-10-08 17:15
  • 来源: 江永县人社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

江永县2021年公开招聘医技人员

笔试考试公告

一、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2021年10月17日上午8:10入场,9:30开考。

二、准考证领取

准考证领取时间:2021年10月11日至15日的上班时间(8:30-12:00,14:30-17:30)。

准考证领取地点:江永县卫生健康局一楼大厅

三、考试地点

江永县职业中专学校(江永县北山塘路31号

四、注意事项

1. 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考点集合,凭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准考证是参加面试、体检的必要凭证)进入考点,参加试(应考证件携带不齐的10:00未进入考场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试资格,禁止进入试考场参加笔试)。

2.考生不得携带手机通讯工具电子手表和电子穿戴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考场。

3.试期间,考生须服从监考老师及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环境卫生,不在考场内抽烟、嚼槟榔。

5.请考生提前了解交通和天气等情况,合理安排出行

6.试人员如放弃试资格的,应在试前以书面(短信或微信)形式告知江永县卫健局。

五、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考前主动出示居民电子健康码、行程卡。 
    2、考生在往返考场途中,请戴好口罩,做好自我保护,尽量乘坐私家车和绿色出行(考场周边不能停车),注意个人卫生,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3、到达考点后,听从考务人员安排,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并向查验人员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居民电子健康码、行程卡,四证齐全且经现场体温检测无异常方可参加考试。 
    4、所有考生必须如实反映个人健康状况。凡有以下情况者须按要求参加考试。 
    ①居民健康码为红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②居民健康码为黄码或来自疫情中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的认定以各省官网发布的消息为准)的考生须提前到定点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凭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参加考试。 
    ③曾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已痊愈的考生。须凭出院证明、核酸检测结果、解除隔离告知书参加考试。 
    ④考前14天有出境史,曾被集中隔离的考生请凭相关部门出具的解除隔离告知书和隔离期间的核酸检测结果参加考试。 
    ⑤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被卫生健康部门认定为密切接触者的考生,须凭相关部门出具的解除隔离告知书(隔离观察满14天)参加考试。 
    (5)考生在考点注意个人卫生习惯,咳嗽、打喷嚏时用手捂住口鼻,使用过的口罩必须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垃圾桶。 
    (6)因疫情原因,考生参考须全程佩戴口罩。 

5、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中共江永县委组织部


                                                                          江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江永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10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